如果不换唱机对以后升级不划算?应该会买套component放前面,同轴就放后面好了~原装的拿下来{:4_ ...
yang6666 发表于 2012-7-24 11:12 PM 
如你只是要普通听车内小炸,多功能的话,6350不错,价钱力水都不错
不过如果你想要朝sq方向走的话就不建议了,6350大概卖550,二手的active主机也只是在700~800之间,差别不大吧
喇叭不是越多越好,你把同轴放后面其实只是找来噪音,当你开大声的时候,前面的component set还游刃有余
后面的coaxial已经快爆声了。店家可以用喇叭网盖盖着那两个洞,看起来就好像有喇叭酱,呵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