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在这里都没认识改音响的人~但是有个印度朋友和我开一样的车~他有改,但是我没听过~而且就算喜欢他 ... yang6666 发表于 2012-7-26 04:11 PM
改音响不能急,功课一定要做好,才能以最小的预算发挥到最好的效果。 多上论坛交朋友,听听他们的车吧 ... SennSean 发表于 2012-7-26 04:44 PM
应该没换去active~除非以后做工了经济能力应许~现在玩passive就好了~我问了个在音响店做工的朋友 ... yang6666 发表于 2012-7-26 03:02 PM
回复 yang6666 我不是说prokick 是不好的牌子不过最好还是不要拿咯 拿domination dlite 容易推 ... rx7fd3s 发表于 2012-7-26 06:42 PM
如果sub是轻推型,4ch力水也够的话,没问题的。 其实一粒sub已经很够了,重点还是在搭配安装调音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26 07:17 PM
回复 yang6666 多跑跑其他店听他们的demo car~ 4ch 拉的到woofer的哦 我房间是用mohawk mg300. ... rx7fd3s 发表于 2012-7-26 09:5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3 坛草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6 PM , Processed in 0.09228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