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sub它的bass也很够?我听歌喜欢bass的~就算是慢歌==
yang6666 发表于 2012-7-27 05:03 PM 
隔音做好,midbass就可以下低一点(要有active机头)。
对有些玩家来说即使没有sub帮补也很够了。
如果现在没打算拿p80跑active。
以后升级就可以考虑下4ch amp (2ch推passive crossover >> 2way 喇叭,另外2ch bridge推subwoofer)。
如果跑active,4ch推2way 喇叭,subwoofer可以考虑找10寸active subwoofer帮补一点sub bass。
4ch amp bridge 2ch拿来推woofer,推不推得动除了woofer所需功率,箱头的容量和设计也是很重要的。
我自己也是2粒4ch玩3way的,省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