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是喜欢SQ这类型的~声音好bass又行,只是没那么多资金弄太好的喇叭和唱机~前门的bass听起来还不错~只是我看 ... yang6666 发表于 2012-7-23 09:30 PM
上网找了一找~active sub也可以有12"的~而且还不用装amp~ 有点不是很明白,是用唱机打?还是里面built in了 ... yang6666 发表于 2012-7-23 09:47 PM
其实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很讲究sq~我就是喜欢抒情歌带有蛮重的bass当然rap歌快歌也是有听而且要开大声点不爆 ... yang6666 发表于 2012-7-23 11:45 PM
我猜测你的六寸vsl是同轴喇叭吧?酱的喇叭在车上有先天的缺点,还是你先拍张照片给我看看? 4ch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7-24 07:3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00 PM , Processed in 0.140197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