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请问下,amp的问题,保险丝是不是图里的12v? 说明书是fuse 30Ax2 Rms 240*4 对不对哦? 025 发表于 2012-9-23 10:33 AM
我找了点小米的喇叭~来请教下哦。 因为没能力买大米嘛。 要求方面能够开大声...不会破音,然后又可以听r& ... 025 发表于 2012-9-23 03:19 PM
保险丝就是fuse,图片里面青青色的那个。 我上网看了你的amp的规格的确是4x240rms没错^_^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3 03:53 PM
你那个rockford是同轴喇叭来的吧?我比较喜欢jbl那套^_^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3 04:07 PM
可是要准确的是要fuse X 保险丝=watt watt X (AB class 大概50%)功放效率=RMS RMS / 4(4c ... 025 发表于 2012-9-23 04:23 PM
同轴喇叭喇叭有什么差别?我都不会看~ 025 发表于 2012-9-23 04:25 PM
回复 zacisme za..... 有東西想請教你 我的車 4 channel amplefier MG300.4(mohawk) ... tkssienz 发表于 2012-9-23 10:20 PM
同轴就是高音低音喇叭全部固定在一起,好像6x9酱的。 而对比的就是分离式component咯,高音低音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3 08:0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0 PM , Processed in 0.0938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