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kamichi com set ? ^^声音怎样?分享下好吗?
不好意思~问下离题的问题:昨晚朋友听了我的车说听慢歌(张惠妹-哭沙)时bass太重乐器大声过人声,听炸歌(psy-gang nam style)bass又不够,氛围不够好听了没气氛。是什么原因啊? (如果版主觉得在这发问不适合的话把它删了吧^^)
025
2012-9-22 10:33 AM
本帖最后由 025 于 2012-9-22 10:39 AM 编辑
我不知道你所谓的炸是如何,一片cd如果录制的时候已经是这么重的bass,那么sq就能完整重现它
总 ...
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2 10:06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