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SQ听说要很贵的哦?
我看过adam digital的woofer又可以炸的那粒两千多叻。
而且要做门板隔音 ...
025 发表于 2012-9-21 03:38 PM 
两千多还选adam digital吖?两千多的sq\sql sub你可以买到英国进口的genesis,意大利进口的phd顶级sub,德国进口的phase aliante
jl w7,image dynamic,rockford,focal,digital design等等等等多不胜数
不管你玩sq还是spl,都是要隔音的,可能你刚开始玩或者没有接触过所以还不觉得它的重要性,要知道我们要听的是音乐,不是门板乱抖的噪音。
有钱没钱都一样可以玩的,有些预算低的朋友也是先从唱机开始一步一步来
总结一句,音响是贵精不贵多,不是东西越多就越好听越厉害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