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zacisme 當然好聽咯~~ 可是我前面沒有聲音的? 全部都是後面出哦 tkssienz 发表于 2012-9-24 08:11 PM
回复 zacisme 可是沒什麽聲音的? 大多數都是後面出~~ ==“ 200++的可以用的嗎? 怕他爆炸~ ... tkssienz 发表于 2012-9-24 08:51 PM
回复 zacisme 哈哈哈~~paiseh叻~~ 醬不是要重新裝過了?’ 那前面的那麼便宜可以開bass嗎? tkssienz 发表于 2012-9-24 09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6 PM , Processed in 0.12063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