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呵呵呵。。。这就是所谓的灌水咯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3 08:06 PM
同轴嘛不好听的,两个声音在同个位置发出。。。 025 发表于 2012-9-24 08:09 AM
同轴的概念是好的,只是因为专注在入门市场,用料造工比较随便而已^_^ zacisme 发表于 2012-9-24 03:5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6 PM , Processed in 0.09623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