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很多人,都觉得女生纹身=不好。 很多人,都觉得女生纹身打洞=啦啦,小太妹。 大家好,我.... 想让大家知 ...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1-9 12:46 AM
小小豪2011 发表于 2012-11-2 10:09 AM 你这样纹花了多少钱
jack_chong 发表于 2013-4-4 06:00 PM 搂主的纹身完成了吗?
大哭包鱼 发表于 2013-4-18 02:12 AM 哇~我21岁才尝试肚脐环~ 舌环会痛吗?过后会不会说很多东西不能吃?
宇筱洛 发表于 2013-4-26 09:59 PM 为你的勇气按赞 !
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3-5-1 12:45 PM 打舌环真的不同~只是会肿。我什么都吃哦~ 我一打完就去吃辣了~~ 打了舌环吃辣变得比较敏感。 然后我还去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11 PM , Processed in 0.09132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