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herry_fruit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疯狂之Full Back回忆录:6.09.12 加照了~ 目录在首页

[复制链接]
小小豪2011
2012-11-2 10:09 AM
很多人,都觉得女生纹身=不好。
很多人,都觉得女生纹身打洞=啦啦,小太妹。

大家好,我.... 想让大家知 ...
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1-9 12:46 AM



    你这样纹花了多少钱
cherry_fruit
2013-3-21 01:34 PM
小小豪2011 发表于 2012-11-2 10:09 AM
你这样纹花了多少钱

两千五新币~~
jack_chong
2013-4-4 06:00 PM
搂主的纹身完成了吗?
Aventador_93
2013-4-17 11:47 PM
哇 的确很疯狂!~~~~给你一个赞~!!!!
大哭包鱼
2013-4-18 02:12 AM
哇~我21岁才尝试肚脐环~
舌环会痛吗?过后会不会说很多东西不能吃?
宇筱洛
2013-4-26 09:59 PM
为你的勇气按赞 !
cherry_fruit
2013-5-1 12:44 PM
jack_chong 发表于 2013-4-4 06:00 PM
搂主的纹身完成了吗?

还没哦~~ 背景还没上~我要做大腿了~~哈哈
cherry_fruit
2013-5-1 12:45 PM
大哭包鱼 发表于 2013-4-18 02:12 AM
哇~我21岁才尝试肚脐环~
舌环会痛吗?过后会不会说很多东西不能吃?

打舌环真的不同~只是会肿。我什么都吃哦~ 我一打完就去吃辣了~~
打了舌环吃辣变得比较敏感。
然后我还去唱歌~打了要一直练习说话不然会变大舌头~
cherry_fruit
2013-5-1 12:46 PM
宇筱洛 发表于 2013-4-26 09:59 PM
为你的勇气按赞 !

谢谢你~~
请期待我的大腿图吧~
大哭包鱼
2013-5-1 06:38 PM
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3-5-1 12:45 PM
打舌环真的不同~只是会肿。我什么都吃哦~ 我一打完就去吃辣了~~
打了舌环吃辣变得比较敏感。
然后我还去 ...

我是不吃辣的~如果打了应该没关系^^
会痛吗?
看起来好恐怖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