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gypsy girl 很美哦
紋多少錢 ?
愛歌姬 发表于 2012-4-10 08:42 PM 
新币300哦~
应该蛮痛的吧
那个位置
乌鸦仔 发表于 2012-4-11 05:14 PM 
嗯,有些地方很痛。
我想在手纹大幅的
我老公也是这样
可是怕痛
你真勇敢
Lonely_GaL 发表于 2012-4-12 12:46 AM 
谢谢你~~想要美就要付出代价~
我很想纹。不是怕。也不是没钱。
而是怕没有身材纹·
夜枫~ 发表于 2012-5-5 04:05 PM 
我饿没有呢~~肥死了~
好佩服楼主哦,勇气可嘉。。。
我也是很想纹,可是怕痛也找不到很喜欢的图案,有什么图案好介绍吗?我想纹 ...
韩夕瑶 发表于 2012-5-7 12:38 PM 
你想问怎样的呢?有什么喜欢的吗?外国,日本,中国图~
lz在哪裡找到這些有意義的圖片?
爱神 发表于 2012-5-15 02:13 AM 
上网找咯~~ 我喜欢old school的,所以就上网找~
我也想紋身
JXWY 发表于 2012-5-16 11:23 PM 
去吧去吧~~要就敢敢去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