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现在已经拿掉了吗? wingsam97 发表于 2012-3-12 09:58 PM
回复 cherry_fruit 哈哈 , 好看的东西 , 当然赞咯 =] babymusic 发表于 2012-3-13 12:06 AM
楼主的纹身好大个 嫒嫒 发表于 2012-3-13 03:56 PM
哇。。。我也很爱纹身咧。。。 纹了一个在脚踝后,想纹其他地方老公又不肯了。。。 早知道在结婚前给他狠狠 ... 3159 发表于 2012-3-13 06:45 PM
我想去打舌环呐~ 可是看楼主打的很恐怖咯~~ 楼主是去哪里弄的啊? tatoo我有一个了,但是我觉得纹了空空 ... aishiteru 发表于 2012-3-16 01:20 AM
贊!好勇敢 ngyuanteck 发表于 2012-3-17 06:4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0 PM , Processed in 0.09160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