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舌环我真的没办法,我真的很怕痛,哈哈!而且由于我很贪吃,所以不愿意冒这个险~ 文身,最近打算 ... angelng1231 发表于 2012-3-21 01:43 PM
痛通通。。。。要很大勇气 sifone 发表于 2012-3-22 01:53 PM
你这些回忆一辈子都忘不了吧 sifone 发表于 2012-3-22 02:02 PM
也不是很瘋狂。。沒什麼 ngyuanteck 发表于 2012-3-23 10:03 PM
楼主~舌环和肚脐会痛吗?我也想打~你是在哪里打的?多少钱? wellson6688 发表于 2012-3-24 10:00 PM
回复 cherry_fruit 楼主~你打了舌环会不会比较不想吃东西?因为怕咬到舌环~还有你打了舌环后可以 ... wellson6688 发表于 2012-3-24 11:38 PM
很多人,都觉得女生纹身=不好。 很多人,都觉得女生纹身打洞=啦啦,小太妹。 大家好,我.... 想让大家知 ...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1-9 12:46 AM
那个蓝色的图真的很美~~ 弄多久吖? 乌鸦仔 发表于 2012-4-1 12:02 AM
LZ 有什么为了追求自我、自由而被判为罪人的图或者图像、文字介绍吗?找了好久找不到经典 ... angelng1231 发表于 2012-4-9 04:34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8962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