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其实舌环真的还好…不会痛…只是肿而已…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2-21 08:02 AM
总评分: 人气 + 1 查看全部评分
好cool JJAY 发表于 2012-6-11 02:37 PM
哎呀~不错呀~ cappuccinokangs 发表于 2012-6-25 03:36 PM
在哪裡紋的啊?好漂亮 神秘剑客 发表于 2012-6-25 12:25 AM
看到你的背都流血了 yee1993 发表于 2012-7-17 12:04 PM
回复 cherry_fruit MM 可以告诉我你是在新加坡哪里纹身 吗 ? 我下定决心要纹 我妈 的名字 在 ... 小小豫 发表于 2012-7-21 10:17 AM
我想弄个 这样的, 那么刚好, 他妈咪 的 名字跟我 妈咪 的一样... 一样的位子 小小豫 发表于 2012-7-21 10:39 AM
姐姐 有几个关于舌环的问题想请教~ 1 最普片的问题 打舌环 痛楚的程度是怎么样的? 2 有放麻痹藥吗? 打下去还会痛吗 3 我本身皮肤有点敏感 (舌头我就不晓得 XD) 有没有听过会发侬的例子? 4 我怕打了以后 从此 讲话變大舌头阿会吗 ilovemj 发表于 2012-7-24 05:52 PM
你好~ 1. 我觉得其实没有很痛~ 如果你有打耳朵上面的软骨,我觉得舌环可能更不痛吧。 (个人 ...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8-2 11:1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S.H.E.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1 PM , Processed in 0.103988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