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会,一开始会一直不习惯,一直咬到那个环~~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3-2 11:08 PM
这是hishiko的图? cathyxin 发表于 2012-3-3 12:06 PM
哦~~ 咬到那个环一定很痛吧。。 我扩耳,纹身就够了。。感觉你好酷~~哈哈~~ wingsam97 发表于 2012-3-3 09:53 PM
我妈妈一直叫我把舌环拿掉。我不舍得 mannzi 发表于 2012-3-4 02:30 PM
还好,会吓倒而已。一样怕我牙齿断掉~哈哈 拿掉很快就灭了哦~~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3-5 05:50 PM
你喜欢怎样的呢?酷酷的?还是可爱? 需要知道你的性格我可以帮你留意看适合你的图~~ 你是想 ...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3-2 10:01 PM
不是,不过是他介绍我的~是brian M,一位很出名的画家。 hishiko是我男朋友的好朋友,他知道我喜欢 ...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3-5 05:4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3 PM , Processed in 0.09115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