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是在新加坡弄的哦~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2-26 12:57 PM
纹身是一种冲动…不是我厉害…只是我为了这股冲动拼了…哈哈哈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2-26 11:03 PM
好贵会么?= = joey99 发表于 2012-2-27 10:25 AM
弄舌环好像很痛。。 直接插着过。。 wingsam97 发表于 2012-2-27 05:53 PM
差不多咯~~花背满完差不多是五六千马币 舌环是最不痛的哦~~个人觉得比打耳洞不痛。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2-28 11:34 PM
我觉得打耳洞不是痛。。是爽的。。 弄了舌环好像不可以吃东西的哦。。 喝水饱? wingsam97 发表于 2012-2-29 01:21 PM
酷~^^我爱你的性格还有勇气~ 我也是曾经一次过试过很多的耳洞~XD哇哈哈~ 可惜的是曾经也为了某人 ... 小咪^^布娃 发表于 2012-3-2 03:47 PM
没有哦~我一打完马上就去吃泰式拉炒饭~都没什么。而且过后几天就去唱k了~~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3-2 10:00 PM
吃东西的时候不会觉得有东西顶着顶着的吗? wingsam97 发表于 2012-3-2 10:40 PM
你以为就这样结束了?? 不可能~~ 我做了我人生重要的决定..... FULL BACK 请拭目以待我的图... ... cherry_fruit 发表于 2012-1-9 12:54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6 PM , Processed in 0.10756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