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几时给我听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3 15:05
你换什么喇叭哦? P80哦。。不错不错。。 TJF001 发表于 2012-1-3 17:09
恭喜恭喜~上了很棒的hu~有机会想听听楼主的车 音域...枫 发表于 2012-1-3 17:48
回复 火焰之神 做么和我的D-lite 不同的? 我也是D-lite。。。 TJF001 发表于 2012-1-3 22:50
回复 火焰之神 我也是D-lite PRO 。。可能拍照看到不同。。。 TJF001 发表于 2012-1-3 22:55
回复 火焰之神 上了美HU。。声音出来惊喜吗? 。。大师傅帮你操刀 TJF001 发表于 2012-1-3 23:0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摄影达人季军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6 PM , Processed in 0.1144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