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火焰之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Kenari经济音响

[复制链接]
音域...枫
2012-1-3 05:48 PM
恭喜恭喜~上了很棒的hu~有机会想听听楼主的车
火焰之神
2012-1-3 09:43 PM
几时给我听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3 15:05



我礼拜天有空
要去到ricky店也可以 我要去拿我的旧唱机和crossover
火焰之神
2012-1-3 09:44 PM
你换什么喇叭哦? P80哦。。不错不错。。
TJF001 发表于 2012-1-3 17:09



Dominations D-lite
火焰之神
2012-1-3 09:46 PM
恭喜恭喜~上了很棒的hu~有机会想听听楼主的车
音域...枫 发表于 2012-1-3 17:48



有机会的
TJF001
2012-1-3 10:50 PM
回复 113# 火焰之神


    做么和我的D-lite 不同的? 我也是D-lite。。。
火焰之神
2012-1-3 10:51 PM
回复  火焰之神


    做么和我的D-lite 不同的? 我也是D-lite。。。
TJF001 发表于 2012-1-3 22:50



    D-lite Pro
TJF001
2012-1-3 10:55 PM
回复 116# 火焰之神


    我也是D-lite PRO 。。可能拍照看到不同。。。
火焰之神
2012-1-3 10:58 PM
回复  火焰之神


    我也是D-lite PRO 。。可能拍照看到不同。。。
TJF001 发表于 2012-1-3 22:55



    有可能吧
TJF001
2012-1-3 11:00 PM
回复 118# 火焰之神


    上了美HU。。声音出来惊喜吗? 。。大师傅帮你操刀
火焰之神
2012-1-8 02:12 AM
回复  火焰之神


    上了美HU。。声音出来惊喜吗?  。。大师傅帮你操刀
TJF001 发表于 2012-1-3 23:00



惊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