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火焰之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Kenari经济音响

[复制链接]
sexhunter
2012-1-8 07:12 AM
惊喜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8 02:12 AM



    得空就给我。。。。。。。上吧
火焰之神
2012-1-8 12:49 PM
得空就给我。。。。。。。上吧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8 07:12



  来吧
sexhunter
2012-1-8 06:11 PM
来吧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8 12:49 PM



    装了是不是比较爽
火焰之神
2012-1-8 06:31 PM
装了是不是比较爽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8 18:11



  简直爽 就算现在没隔音和Amp,
听翻版CD Beyond的歌。也呈现清脆的乐器声。
sexhunter
2012-1-8 06:48 PM
简直爽 就算现在没隔音和Amp,
听翻版CD Beyond的歌。也呈现清脆的乐器声。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8 06:31 PM



    几时做隔音???
火焰之神
2012-1-8 08:58 PM
几时做隔音???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8 18:48



  可能下星期三/四
sexhunter
2012-1-8 09:21 PM
做好就赶的到tt了
火焰之神
2012-1-8 09:50 PM
做好就赶的到tt了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8 21:21



    哈哈,不过tt可能没法出席了。
sexhunter
2012-1-9 07:07 AM
哈哈,不过tt可能没法出席了。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8 09:50 PM



    你一定要到~~
火焰之神
2012-1-9 09:23 PM
你一定要到~~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9 07:07



尽量。。。那天我父亲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