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火焰之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Kenari经济音响

[复制链接]
火焰之神
2011-12-5 10:05 PM
请问你是改放多少寸的喇叭?
皇庭 发表于 2011-12-5 17:51



   6.5
zacisme
2011-12-5 10:30 PM
他的车比我好咧。

比起我之前的,真的美美美,包工真的是美,弯角处那儿都看不出有皱。 ...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2-4 10:15 PM



    看到你改到开心满意我真的是很欣慰下。。。
火焰之神
2011-12-5 10:37 PM
本帖最后由 火焰之神 于 2011-12-5 10:41 PM 编辑
看到你改到开心满意我真的是很欣慰下。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5 22:30



你介绍准没错的 也要谢谢你。
不懂是心理作用吗?感觉喇叭的声音有一点点地不一样
bennono5的Kenari 做前门隔音多少钱?
zacisme
2011-12-5 10:50 PM
你介绍准没错的 也要谢谢你。
不懂是心理作用吗?感觉喇叭的声音有一点点地不一样{:4_377 ...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2-5 10:37 PM



    我不记得他做几层隔音了,等他上线的时候问问吧
喇叭声音有点不一样不是错觉,字面很难跟你解释不过主要的原因是安装稳了,出风多了,这两个要点
有机会坐下来好好喝茶再解释给你听
bennono5
2011-12-6 01:51 AM
我不记得他做几层隔音了,等他上线的时候问问吧
喇叭声音有点不一样不是错觉,字面很难跟你解 ...
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5 10:50 PM



    好像是四层隔音
zacisme
2011-12-6 10:13 AM
好像是四层隔音
bennono5 发表于 2011-12-6 01:51 AM



    多少钱吖?帮火焰问你
bennono5
2011-12-6 12:10 PM
多少钱吖?帮火焰问你
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6 10:13 AM



好像980。。
火焰之神
2011-12-6 10:00 PM
我不记得他做几层隔音了,等他上线的时候问问吧
喇叭声音有点不一样不是错觉,字面很难跟你解 ...
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5 22:50



好的好的。。。。
火焰之神
2011-12-6 10:02 PM
多少钱吖?帮火焰问你
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6 10:13



    谢谢
火焰之神
2011-12-6 10:19 PM
好像980。。
bennono5 发表于 2011-12-6 12:10



四层隔音RM980? Power Window 里三层,门铁外一层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