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请问你是改放多少寸的喇叭? 皇庭 发表于 2011-12-5 17:51
他的车比我好咧。 比起我之前的,真的美美美,包工真的是美,弯角处那儿都看不出有皱。 ...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2-4 10:15 PM
看到你改到开心满意我真的是很欣慰下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5 22:30
你介绍准没错的 也要谢谢你。 不懂是心理作用吗?感觉喇叭的声音有一点点地不一样{:4_377 ...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2-5 10:37 PM
我不记得他做几层隔音了,等他上线的时候问问吧 喇叭声音有点不一样不是错觉,字面很难跟你解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5 10:50 PM
好像是四层隔音 bennono5 发表于 2011-12-6 01:51 AM
多少钱吖?帮火焰问你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6 10:13 AM
我不记得他做几层隔音了,等他上线的时候问问吧 喇叭声音有点不一样不是错觉,字面很难跟你解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5 22:50
多少钱吖?帮火焰问你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2-6 10:13
好像980。。 bennono5 发表于 2011-12-6 12:1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9228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