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火焰之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Kenari经济音响

[复制链接]
火焰之神
2012-1-15 06:45 PM
原来那MONOBLOCK是你拿了~~~~~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15 14:51



    MMatt ??
sexhunter
2012-1-15 07:25 PM
MMatt ??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5 06:45 PM



    你现在用的MONO是什么呢
火焰之神
2012-1-15 11:23 PM
你现在用的MONO是什么呢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15 19:25



    Mmatt
zacisme
2012-1-16 12:36 AM
Mmatt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5 11:23 PM



    mmats啦
sexhunter
2012-1-16 07:05 AM
回复 141# 火焰之神


    前物主之前拿来推创世纪A30都推的它服服帖帖了,现在你这P1。。。 OH NO。。。。。。。简直是轻而易举的事啊~~~~~
火焰之神
2012-1-16 08:17 PM
mmats啦
zacisme 发表于 2012-1-16 00:36



呵呵,想不起它的名。
火焰之神
2012-1-16 08:24 PM
回复  火焰之神


    前物主之前拿来推创世纪A30都推的它服服帖帖了,现在你这P1。。。 OH NO。。。。 ...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16 07:05



    赫赫
火焰之神
2012-1-16 10:07 PM
我是有看到bumper的木箱,是不是那款就不清楚~
zacisme 发表于 2011-11-28 22:36



      你说的木箱是包装箱吗?
火焰之神
2012-1-16 10:08 PM
找个男子汉推到她叫不要!!!
simtee 发表于 2012-1-1 21:13



     赫赫,终于找到 “ 她 ” 的男伴侣了,名叫BUMPER
zacisme
2012-1-16 10:17 PM
你说的木箱是包装箱吗?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6 10:07 PM



    是。。。你以为我说的是subwoofer箱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