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cable的差别。。。真的不是很明显。。。坦白说,我刚换的时候几乎没感觉到什么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1-6-19 02:23 AM
原来还有这样的知识的~那我的不懂需要没有~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9 02:28 AM
讲句难听的 : 普通的 VS 你 runin 一百个小时, 变化也不大, zac 和这里其他几个会员都用过外国进口的 VS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1-6-19 02:31 AM
是指用了50小时以上吗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9 02:28 AM
开车总时间 50 小时以上, 因为一开始装下去只是觉得油门变轻, 加速有力一点, 其实开头驾 3 小时里面只是发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1-6-19 02:34 AM
你是有自己卖vs是吗?可以看下你的vs吗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9 02:33 AM
两年前本来是做来自己玩, 后来朋友叫我做, 再后来慢慢传到外地去了, 6月19日... 今天刚好两周年 ...哈哈,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1-6-19 02:39 AM
怎样说吓人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9 02:35 AM
你的车是 1.6, 本来已经有力了, 下面的解释可能对你来说没什么了不起 : 朋友有些是开 kancil 660, viva, 老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1-6-19 02:43 AM
那你有面书吗?放在那给我看咯~哈哈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9 02:41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1 PM , Processed in 0.0928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