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monster-123 于 2011-6-17 12:51 PM 编辑
其实说不是不好的vs才会只看到表面的东西?好的vs呢?
加了地线是不是更好?那么多地方可以接, ...
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7 10:34 AM 
暂时我还没看到有什么 VS 比较好的, 好的 VS 可以让引擎拉到 8,000 RPM 以上还感觉的到它的辅助效果,
而且在 6,000 RPM 以上排气声还是稳定没爆声的 ( 那架 VIVA 660 现在已经可以拉到 9,000 RPM 了 )
音响也可以开的更大声 30% 左右, 而喇叭没有破声
我这架 wira 10年了, 用着 RON 95 的汽油,
之前因为忘了换黑油和一次的水箱没水, 其实引擎已经受伤了,
但是现在还是可以跑出比新 wira 用 RON 97 更快的速度,
你既然已经买了就不要想太多了, 假如你怀疑它的效果的话,
你可以找一架比你大 100 - 200cc , 或相同 cc 但引擎比你新款的车来比较下
地线是有它的效果, 而我的是因为装了比较特殊的 VS, 所以需要借助改装地线来让油门反应发挥更好,
我的地线大概是这样的 ( 发电机原装 +12V 的那条我也换掉了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