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指的应该是 ignition coil 吧? 那也是点火放大器的一种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1-6-19 11:55 PM
大哥的意思就是说,我说的电子头就已经会放大那个火了?大哥有按进去看到我说的ae111引擎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20 01:29 AM
你这边的 link 开不到, 你是说 VSD, MSD 那些吗? 那些是外加的电火放大器, 或多次点火放大器, 用来增强点火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1-6-20 02:00 AM
第2张图片,在引擎那,连着着plug cable的~ 那你觉得如果加那个D1 SPEC VSD是不是会不好?或 ...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20 02:04 AM
那是 ignition coil / 分电盘, 很普通的东西, 但是设计有分几种, VSD 那些是升压或多重点火, 爆炸是不会啦 ... monster-123 发表于 2011-6-20 02:09 AM
那如果我装这个,你的意见是怎样?就是装那个di spec vsd 升压了是不是出来的电就比较强?会有什 ...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20 02:12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2 PM , Processed in 0.08815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