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~但是ngk 是国际品牌~效果肯定比较好~
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8 08:27 PM 
你还没去了解它, 你就已经 " 肯定 " 了哦...?? 那么人家要赚你的钱应该是很容易一下...
NGK 的性格和 DENSO, BOSH 那些的差别 :
NGK 比较灵敏, DENSO 比较稳定和平衡, BOSH 比较稳定和耐用, 但是差别不是很大, 大致上是一样的,
好的 Plug 和 Plug Cable, 在使用 两三天后效果会再进步一点,
有些 Plug 在热车 10 分钟后会更顺,
所以, 并不是 " 名牌 = 好 " 还要看你怎样去发挥它
我之前也怀疑我的 plug cable 坏了, 但找不到代替品,
结果从东马问到西马, 越问他们就介绍越贵的, 所以我才知道 NGK 的价钱,
现在我们来正视这个价钱的问题 :
只因为它是名牌, 它就可以 4 条电线卖四百多块?
它的四百多块价值在哪里? 是让引擎更强吗? 强到什么程度?
假如只是让油门反应顺畅一点, 就要卖四百多块,
那么一架电脑那么精密, 不是要卖四万多块了吗? ... ( 结果电脑一架其实只要一两千块就买的到了... )
zac 从前也是玩这些改装品的, 不过他的车是大改, 有些东西不换, 效果就不完美,
当时对他来说, 一支排气管几百块的定价是理所当然的, 而且几百块还不是最高级的,
现在他比较过后, 再叫他换排气管, 他就会觉得很贵很不划算了,
不过权利在你手上, 你可以决定买或不买, 这些只是我们的看法罢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