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是什么车子?? zacisme 发表于 2011-6-18 10:06 AM
老爷车~ae111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8 10:11 AM
原装1.5的吗?? 这辆车原本的马力和反应都很好,引擎扎实起步有力 你现在改了蘑菇头和pipe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6-18 10:15 AM
1.6 efi的~你说的那个东西是怎样的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8 10:28 AM
afc neo: 上一代的黑版: 更上上一代的蓝版: 基本上差别不大,蓝版已经很够你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6-18 10:38 AM
大概多少钱?可以调什么?可以开掉我的speed吗?我的eps需要再加地线吗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8 10:41 AM
好象少过三百而已。。。可不可以cut speed不确定,印象中是可以 话说回来,你的车有180kmh spee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6-18 10:45 AM
要怎样选折地线?应该是没有,但是会有打炮声,不是有cut了吗?这点我不清楚,别见笑~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8 10:47 AM
选品质好的线,不要选价钱高的。。。 等下pm你资料 几千转的时候有打炮声?什么速度? cut有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6-18 10:51 AM
好像是7千这样的~那时我朋友拖,我是没有过,怕伤车 谢谢大哥~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6-18 10:5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10 PM , Processed in 0.11140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