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tachyon赢了。。不错啦,我输给了冠军哈哈哈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18 PM
我有20個古幣,每天捐獻就會有了。 加上是副幫嘛。 開倉庫好啊,不用煩位子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7 06:24 PM
每天捐的材料我多得是,可是到云纵打的那两个人物我有点懒惰去了。。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27 PM
但是完美白金鎚不是更加的贵吗?还是付一锭比较值得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7 06:28 PM
想开仓库,但是怕等下有什么商城促销,不想浪费掉。古币太难拿到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7 06:29 PM
我刚才5点才记得去杀她。目前才累积了3个药品而已。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16 PM
這傢伙的完美錘子是星鑽換回來的,怎麼會貴。。 如果用錢的話一早就高級修理了咯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22 06:30 PM
你等到現在了都不見得有什麼更新在古幣商城啊,你還要繼續等下去啊??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22 06:35 PM
我加mai今天的也只有3個魔丹罷了。。 上個週末沒時間殺到小蝶。。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22 06:36 PM
呵呵,我也好不了多少而已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2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02 PM , Processed in 0.11620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