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呵呵,我也好不了多少而已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22 PM
用玄晶碎片来交会比较好哦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23 PM
懒惰去还是要去啊,谁叫他们有经验值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22 06:29 PM
我那边的网咖现在有一个促销,开机12小时才12块。所以就算玩不了那么多开着也不会很贵啊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23 04:24 PM
我每一天交大概40-60而已。。然後交公會任務和材料。。盡量交多一點騙古幣哈哈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3 05:27 PM
切。。 這個只是你那麼剛好對上罷了。。 反正也是兩秒內讓人KO的。 不值得光榮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23 06:48 PM
有多餘材料給我咧。。我公會材料有兩個而已,還有一個,應該是永華沙沒有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3 05:29 PM
那少少經驗值扣除那些跑路的時間很快就賺回來了。要不是因為有貢獻度的話我都不做了。。。 好不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24 05:05 PM
我玩英文版的。翻譯那邊都怪怪的,所以我有很多時候看不懂是寫什麼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3 06:33 PM
才發現原來公會的天賦加血不是最好料的,而是加經驗值的,好像每10小時用一次,很好咧,而且連自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24 04:5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32 AM , Processed in 0.0945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