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想开仓库,但是怕等下有什么商城促销,不想浪费掉。古币太难拿到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7 06:29 PM
狂交任务吧,这样贡献度才会maintain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16 PM
那么你的完美白金鎚都是用在什么地方上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1 05:29 PM
可惜我们似乎是在【秒杀】的世界存活着咧。。。 看到上星期六的比试吗?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11 PM
未必,如果你吃了龍擊丸再挖材料的話就沒好處了 話說工作繁忙今天沒機會進去殺小蝶啊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09 PM
一对一单挑,以你的厚防来说应该不会吃掉多少血吧?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13 PM
意思是如果你惹毛了帮会里的人,人家不爽踢你出局你的血量就会大跌了?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15 PM
我刚才5点才记得去杀她。目前才累积了3个药品而已。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16 PM
完全不懂要交多少才足够啊。因为贡献值是累积的,不知道这个星期到底交了多少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1 06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105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