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就是不會算進去,所以我才要浪費他的龍擊丸啊 終於公佈了開放等級的消息了。現在大家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24 04:41 PM
我那边的网咖现在有一个促销,开机12小时才12块。所以就算玩不了那么多开着也不会很贵啊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23 04:24 PM
我目前只有4個。。要勤力點才行, 不然在還沒有換到之前就活動結束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3 05:25 PM
我每一天交大概40-60而已。。然後交公會任務和材料。。盡量交多一點騙古幣哈哈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3 05:27 PM
有多餘材料給我咧。。我公會材料有兩個而已,還有一個,應該是永華沙沒有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3 05:29 PM
我玩英文版的。翻譯那邊都怪怪的,所以我有很多時候看不懂是寫什麼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23 06:33 PM
生计工具?工具應該不需要多少錢來維修吧?我覺得直接維修也不會很貴啊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23 06:4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32 AM , Processed in 0.10453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