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龍擊丸沒有分等級高低吃的啦,反正衝等的時候你就肯定需要它,無論何時何地。 隨身配備,居家旅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16 05:35 PM
你肯定被打時後採集不會斷掉? 可是還有一個問題啊,即使人家攻擊你不會斷採集,可是現在的世界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6 05:38 PM
沒用啦。。 每星期的古幣薪水是因該星期的活躍度決定的。如果什麼都不做也是沒有古幣的啊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6 05:44 PM
那麼麻煩的啊。。。 因為我聽說人家講只需要放戰意的招數出來就可以了,沒戰意是用普通攻擊,這樣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16 05:47 PM
對我來說沒差。。不上不下的。。 比較想公會天賦,可以加血量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6 06:09 PM
那麼可惜哦,那麼下個星期的古幣暴增之後又會下降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7 11:56 AM
没关系,我有完美白金锤。敲一次就上最大耐久度的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7 11:14 AM
我目前有2百多古幣,在想著要不要去開倉庫呢。 我每個星期的薪水只有10個古幣而已,你們有多少啊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7 06:18 PM
如果有錢的話還是建議用普通修理吧,超過一錠的話就簡單修理咯。買完美白金捶有點貴咧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7 06:19 PM
1錠也不是很想給就對了,我的工具才會拿完美白金鎚來修,其他的爛裝備自己合都合出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7 06:2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41 PM , Processed in 0.09559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