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打那个10千美金的广告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4 05:46 PM
貌似46级之后有打狗任务,NPC又够近。所以可以开挂吃龙击丸杀狗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4 05:29 PM
只要你不坐上去就可以交易了。一旦使用後就不可以再換主人了哦~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4 05:18 PM
要上等級也是要時間來上的啊。。哪裡有那麼快可以上到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6 03:59 PM
那個公會的活動? 那麼久了完全忘記了這回事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6 03:59 PM
那邊打狗聽說也是可以拿到稱號的是嗎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6 04:06 PM
哦哦,謝謝提點。這樣不用怕搞錯然後浪費我800粒 呢哈哈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6 04:07 PM
今天終於拿回我的斧頭頭飾了。今天也開了新任務了。。悶了兩個星期啊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6 04:08 PM
哇,真的赚到了。很少人会做这样的事情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4 12:2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40 PM , Processed in 0.10731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