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可是奇怪的就是這個爭霸賽沒什麼人參加啊。。。 好像才16人?強幫裡的人都到哪了?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8 06:17 PM
这种练功塔没人要去,就是因为太耗药水而且没有NPC补充的关系。所以没有人要去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4 11:54 AM
我是在帮会里面最静但是贡献最高!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8 05:57 PM
开6个格子,然后做任务存100就可以了。总共12格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8 05:58 PM
不錯啊~ MOGT好多美女值得一看哦!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8 06:05 PM
這點我還真的沒想過。。因為我的藥水都是隨身帶著,自己弄來吃的。。不曾買過NPC的咧。。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8 06:28 PM
我是军神第二,贡献第二。。要努力追第一了! 我公会的军神第一是50等的lol。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8 06:32 PM
我尽量存古币开仓库才存货呵呵。不过24格背包是天价。。貌似是150锭之类的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8 06:34 PM
所以你有过去看么? 我生病在家去不了。。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8 06:34 PM
+血的裝備可以賣多少錢?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11-4 12:4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37 PM , Processed in 0.08767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