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自己去大王掉吧,這樣比較可以拿到自己要的東西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 05:20 PM
根本沒人在裡面,講是練功塔但是裡面的怪物怪強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 05:20 PM
的確是不會貴,挂機一天都可以賺至少5錠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2 10:50 AM
明天开始最后一场MOGT了。。你们有去不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3 05:51 PM
回复 天杀鸣人 我家网速才512kbps而已= = nicholas98 发表于 2011-11-3 04:20 PM
我都是默默捐材料,玩游戏一下。。不是显眼的角色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3 05:17 PM
树妖比较好挂,至少我不会挂死掉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3 05:17 PM
突變猩猩?他送給你那麼好啊? 話說到現在我都還沒有一隻飛行系的寵物咧。。。 誰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3 05:32 PM
我每次精煉都是沒有用冰晶的哦。。因為我覺得都是浪費的。。看不到巴仙率的東西不能作準。 所以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3 05:34 PM
說起這個幫會戰,現在來來去去好像只有4個幫會在打,不經常有滿6個的。似乎10k美金是他們其中一個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3 05:4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37 PM , Processed in 0.10526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