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什麼稱號?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11-4 12:51 PM
這個就要似乎你的裝備+多少血了,如果是飾品的話+血會比一般值錢很多。 可是防具就可能會比較難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9 03:32 PM
每個怪物都會掉稱號的,沒什麼十分特別的。我也拿了好幾個啊,人、魔、猴、鹿、蛛。。。。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9 03:56 PM
要看美女寧願去pc fair看更多啦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11-4 12:52 PM
我之前拿到一個叫‘Evil’ 的稱號,不知道哪裡拿到的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4 03:41 PM
反正都有,美女看多了不會虧本啊,不必要等到pc fair才去看的,統統都去才對~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9 03:59 PM
應該是【魔邢】稱號吧,是殺入魔的人形怪物掉的。 我的在嘉興拿到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9 04:09 PM
有一個拍照可以拿到200古幣的獎勵,去騙200古幣也好嘛,可以拿來開倉庫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4 03:42 PM
我是在帮会里面最静但是贡献最高!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8 05:57 PM
有没有拍照留下纪念?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8 06:1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41 PM , Processed in 0.10221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