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看到美女就瘋狂拍照,這樣的舉動很宅吧。。。? 會被美女討厭哦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9 04:32 PM
可以啦,tm的只要你住的地區不是非常偏僻(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每個地區都一樣)玩線上游戲都是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9 04:42 PM
哇洞庭湖那麼多人還可以開多過一個線路啊? 我也差不多了,是時候要上去玩玩了~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9 04:45 PM
我公会只有两个人参加罢了。。帮主本身都没去参加lol。。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9 05:03 PM
我昨天拿到猴子的称号了。。。万分的久候啊~~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9 05:04 PM
我尽量存古币开仓库才存货呵呵。不过24格背包是天价。。貌似是150锭之类的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8 06:34 PM
哈哈,槟城的我是有注意到。其他地区我没看到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0 03:44 PM
150錠應該算ok了吧?如果我把我的冰牛賣掉還可以買得到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0 04:57 PM
marketing fail XD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0 06:58 PM
羡慕啊,我也是自己弄出来吃。但是就是不够,吃太多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9 12:4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2:41 PM , Processed in 0.12028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