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明天开始最后一场MOGT了。。你们有去不?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3 05:51 PM
打王不是肯定跌啊,跌了屬性又來個隨機,才不浪費那麼多心機呢。。。 直接買比較划算哦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3 05:53 PM
就是因為怪物比較強,這才叫做練功塔嘛。。。 如果裡面有20人組,肯定也可以好像切菜那樣,就是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3 06:05 PM
這個還沒扣除你買藥水的份哦 扣這裡扣那裡,淨賺應該也不多吧?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3 06:08 PM
星期六过去看,明天没空。。而且很远,还在想要不要去好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11-3 06:11 PM
現在的市場上凡是+血量的飾品都貴啊,我只是勉強在用一些+專精或者護甲的飾品罷了,多數是玄武令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 04:56 PM
树妖有机会跌倒一个比较稀有的称号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3 06:17 PM
去跟美女拍照咯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4 12:15 PM
+血的裝備可以賣多少錢?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11-4 12:49 PM
什麼稱號? 浪迹天牙 发表于 2011-11-4 12:5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35 PM , Processed in 0.11844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