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这个游戏不错下^^ nicholas98 发表于 2011-11-3 01:39 AM
我都是进去里面挂机,没有跟他们打副本的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3 02:34 PM
我现在主要拿+血的,迟点会开始加伤害的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3 02:34 PM
没打副本就难点,要活跃下才可以升职的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3 03:05 PM
不打蜘蛛打樹妖,經驗值多一點的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2 11:46 AM
我也拿到你的突變猩猩做回禮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 05:13 PM
有沒有試過不用幸運冰晶來強化?感覺沒那麼容易衝上去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 05:14 PM
現在已經不敢猜了,都打到那麼亂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 05:1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37 PM , Processed in 0.1048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