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lol这种事情也发生。。武圣果然不是可以随便挑的人啊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 04:33 PM
打算存多一点生铁然后全部上+3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 04:33 PM
练功塔没有去过,而且也很少人会过去那边挂机,很难组队咧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31 07:03 PM
多谢你的慷慨我终于拿到了南瓜头了!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 04:34 PM
商城不必買生鐵,買都是把錢都放在防爆符上啊。 生鐵遊戲裡很多貨,別在商城買了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 04:35 PM
40吧? 太湖开始就有重复任务了。。做到很累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 04:35 PM
公会战是给现金哦。。不知道哪个公会会拿到这笔钱呢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 04:36 PM
現在的市場上凡是+血量的飾品都貴啊,我只是勉強在用一些+專精或者護甲的飾品罷了,多數是玄武令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 04:56 PM
高級的練功塔基本上是死城。。 上次我在古墓找過隊伍,可是現在進去做任務時喊了半天都不見半個人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 05:11 PM
夺宝奇石也不便宜。。他们还真的是舍得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31 07:0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31 PM , Processed in 0.0926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