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当时我玩台湾版的时候最高级也只是50级啊,给30的角色试玩算是还好了吧。。 反正只是要看看和当时所玩的版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6-29 12:39 PM
回复 ssheng11 哦哦哦,你也玩哦?当时玩什么职业啊? 我也是以前在台湾服呆到40级啊{:4_436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6-30 03:39 PM
不算厉害了。。 现在台湾服的最高等级应该开放到很高了吧。。我才玩了一个月左右吧,而且不是狂煲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6-30 05:06 PM
基本上每个可以挂的游戏都不难升级啊 开挂从晚上挂到早上,连斩数看到很爽的{:4_408: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6-30 06:1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23 PM , Processed in 0.09242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