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Oh No 被发现了 所以~~~ 以后的聚会拜托你了 唱 K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7 01:55 PM
我开玩笑的啦 什么吃醋 我的天呀 喵是跟你乱说了什么 我哪有抢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2:02 PM
不打自招 啊啊啊~ 酱都可以 你看蓝蓝!奇怪的承认了 喵姬 发表于 2011-4-27 02:03 PM
其他人知道这个名字 祸首就是你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2:04 PM
我很认真的哦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04 PM
可以改去sunway吗 笨蛋呗 发表于 2011-4-27 02:03 PM
我只是开玩笑的说 = = 什么不打自招啦 我的天啊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2:05 PM
哈哈哈为什么不可以,嘻嘻聚会偶尔要有点规模也可以很free的。。哈哈哈哈 恩恩我看到了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7 02:05 PM
我也很认真的跟你说 那个 那个 那个是瞄乱说的啦 他们看图说故事 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27 02:0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33 AM , Processed in 0.12299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