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3天了.....不太看到发酵耶....有泡泡,很少,水倒是变多了。盖上长了一小个象发霉的东西,吓到我马上抹掉了 ... 阿嫣 发表于 2011-4-28 10:27 AM
抹掉了所以没有照片.....(是白色的,在盖子里面上,不是水面) 再说我还不懂怎么放图.....完全没有你的 ... 阿嫣 发表于 2011-4-28 11:10 AM
谢谢!有点鼓励!再小心继续观察!(泡太少水面太平静了所以很不安) 阿嫣 发表于 2011-4-28 11:48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0003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