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做少少可以吗?我家还有一串葡萄,看起来够半杯的样子.... 阿嫣 发表于 2011-4-21 04:02 PM
谢谢你!今晚来弄! 阿嫣 发表于 2011-4-21 04:11 PM
机糖是什么? 那种冲teh o用的那种啊? 云铮 发表于 2011-4-21 04:44 PM
是 “有机糖” 糖哦,有机店就有卖 lian37 发表于 2011-4-21 06:35 PM
什么机店哦-。-鸡店么? 是机糖还是 “有机糖”? 不好意思,我这个大男人不会下厨的所以就^^什 ... 云铮 发表于 2011-4-22 02:03 AM
酿不成了,被吃掉了。 刚才又买了一大串,但是,尝了一颗,太好吃了,又脆又甜又没有种子皮又薄....果然不 ... 阿嫣 发表于 2011-4-22 12:1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3 AM , Processed in 0.10102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