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在五金店买的,家庭用具店也有 欢迎来分享制作心得哦 lian37 发表于 2012-2-20 02:59 PM
好啊, 我今晚去买那个大瓶子, 期待哦~ 我也想做那些可以做月子喝的姜酒 ~~ angelsmagic 发表于 2012-2-20 03:17 PM
但是隔渣的那个部分不大明白, 是要用手捏那个隔渣布, 捏出葡萄酒出来吗?? 这样葡萄酒会受感染的吗? ... angelsmagic 发表于 2012-2-20 03:41 PM
有时间要试试做了,好爱葡萄酒的。。 bgeboutique 发表于 2012-2-28 04:41 PM
呵呵,欢迎来发表制作心得哦 lian37 发表于 2012-2-28 05:32 PM
可是楼主好像是没有放制酒的yis,不需要放吗? bgeboutique 发表于 2012-3-1 11:3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7:45 PM , Processed in 0.11313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