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你的帖 好赞!!! 支持!! 小胖妞 发表于 2012-2-16 06:50 PM
还没做好的样子有些恐怖> 小莫 发表于 2012-2-17 07:35 PM
您好, 我想问问, 那个保鲜纸是不是carrefour 买的那些一卷黄色包装很薄的那些?做好了的一瓶葡萄酒可以存 ... angelsmagic 发表于 2012-2-19 10:47 PM
您好, 就普通我们包食物的保鲜纸就可以了 一般做好的葡萄酒可在3个月内喝完,之 ... lian37 发表于 2012-2-20 10:51 AM
坐月子的妈咪, 也可以当做月酒来饮用这个哦???? angelsmagic 发表于 2012-2-20 11:05 AM
嗯,表妹坐月子时我有做给她喝的,也可以来煮鸡酒,补元气而且是完全没有用酒饼发酵的,有喂母乳 ... lian37 发表于 2012-2-20 11:31 AM
很好噢~ 我超爱姜酒鸡 , 做月吃了很多 这几天去买材料试看自己做, 希望成功咯~~ ... angelsmagic 发表于 2012-2-20 11:5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11672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