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政府就是最大的黑社会~ 马来人就只会用华人和印度人赚来的钱 dannypwj 发表于 2011-4-25 11:39 AM
真的咯,很像我看有一片真实改编戏,最大的军火走私商就是政府 ♂暄♀ 发表于 2011-4-25 05:49 PM
像★政府还好,嘴巴大吃很多钱,可是他至少会弄好他的国家 相反马政府只会吃钱,什么都不会做,马 ... dannypwj 发表于 2011-4-25 05:59 PM
我觉得政府都是黑的咯 马政府拿都都不是那个ml人的钱 ♂暄♀ 发表于 2011-4-25 06:0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0530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