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真的 爸妈就是那种出去读书就别再回来了 ~哈哈哈 人间地狱 ♂暄♀ 发表于 2011-4-3 12:08 PM
对拉,mm还年轻就快点去外国读书然后找外国人嫁了吧, 不要留在这里'ngan yun'. Haha.. Ross_yi 发表于 2011-4-3 10:49 PM
ngan yun?? 所以现在就要读书读好好咯 本地大学都感觉在外国机会渺茫 都要进私人的/.\ ♂暄♀ 发表于 2011-4-3 11:4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57 PM , Processed in 0.0896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