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真的咯,我最火的就是他说personal announcement 不可以播报的时候 整个音响设备拿来做么==?! ... ♂暄♀ 发表于 2-4-2011 11:15 PM
回复 feldman 我也是这样问他 他就给我一个无奈的脸==!!!! ♂暄♀ 发表于 7-4-2011 07:3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0427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