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真的咯,我最火的就是他说personal announcement 不可以播报的时候 整个音响设备拿来做么==?! ... ♂暄♀ 发表于 2011-4-2 11:15 PM
拿来听马来歌 最近马来人超级乱来.. Ross_yi 发表于 2011-4-3 12:50 AM
一个小时parking??!! evonny612 发表于 2011-4-3 01:17 AM
很糟蹋勒= = 又不是他们钱当然可以乱来 ♂暄♀ 发表于 2011-4-3 01:53 AM
你不知道马来人都是在用着我们华人的钱, 所以为什么有些人甘愿出国移民都不要回来就是酱。{:1_4 ... Ross_yi 发表于 2011-4-3 02:0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0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0490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