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@@@@@@@ 于 2011-4-2 10:37 PM 编辑
你读哪一间?哪个地方不要看啊??
傻瓜家族万岁 发表于 2011-4-2 10:29 PM 
我在kl读的。。。。the chef professional baking house(个人觉得ok啦因为课程是缩短教重点)。。。。比较便宜以前我拿basic的好像3xxx ,advance的要5xxx不过现在他两个课程合并在一起了。。。。因为以前我拿basic只是想学点基本的没想过要进酒店工作(拿advance的毕业了直接安排去酒店实习的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拿去普通的蛋糕店都说一张纸罢了

何况sg呢?我那时在sg应征到工作时那位经理也是说文凭罢了不代表什么

。。。。
不过你可以问看你的那间学院问chef帮忙多数可以的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