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现在在jb了。。。,烘焙除非hotel~我看外面的很少工钱很高的。。。我才2xxx.......,sg太过压力所 ... @@@@@@@ 发表于 2011-4-2 10:48 PM
2000++也不错啊~为什么压力会大? 酒店是要full time的文凭吗? 好像是1年~包括3个月实习~ 我 ... 傻瓜家族万岁 发表于 2011-4-2 10:52 PM
我是要去MIB读哦。。。 学费没有2XXXX那样便宜了。。。 现在是33XXX了。。。 学这些主要看个人。。。 其 ... 璇儿 发表于 2011-4-2 11:46 PM
sg。。。。早早起来做到很迟 而且一直赶赶赶手脚要很快很快很快 吃饭有时都不 ... @@@@@@@ 发表于 2011-4-2 11:03 PM
是啊~ 我是要学那种蛋糕面包西点的~ 不是那种大炒的啦~那个我就不行~我个子太小了~ 傻瓜家族万岁 发表于 2011-4-3 10:43 AM
hotel的跟我现在这种的工作性质不一样的。。。 @@@@@@@ 发表于 2011-4-3 04:47 PM
哇~这样贵啊~~~~~~ 傻瓜家族万岁 发表于 2011-4-3 10:42 AM
怎样不一样? 傻瓜家族万岁 发表于 2011-4-3 06:27 PM
做的东西都不一样了。。。。。酒店很注重产品品质的。。。 我现在的这种就还好只是做的量很多很 ... @@@@@@@ 发表于 2011-4-4 05:3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20 PM , Processed in 0.1262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